维西县举办专题研讨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8 09:44: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8月11日,维西县第一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行政中心报告厅开班,全县3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及丰富内涵,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加快生态维西、文化维西、健康维西、和谐维西、幸福维西建设,努力闯出一条从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迈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的新路子。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的重要指示,准确维西定位,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推动维西工作,主动融入云南发展、迪庆发展,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使命和责任。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紧盯当前重点任务不放松,及时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加快补齐发展的短板弱项,不断开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维西新实践。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脱贫成效,着力稳住经济发展态势,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力开拓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