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乡强化农村党员学习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8 09:49: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近日,维西县永春乡举办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三家村、拖枝村130名党员及村组干部参加。

培训邀请维西县委党校4名老师进行授课,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还组织党员到庆福村大海子组“自强、诚信、感恩”教育实训基地、拖枝大村一组自治委员会、保和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训基地、永春村第一党支部进行观摩教学。

在实训基地,不忘初心守住和美巴珠的和勋同志、用生命践行誓言的和先念同志、自强不息的何小六、身残志坚的冷仲生、致富带头人黄文新……一个个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每位党员,激发了他们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情。参训党员通过认真听,用心学,进一步深化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学习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