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09:37: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全县各乡镇行政村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并进行“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交通习惯。

活动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并以案说法进一步强化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警示作用,引导驾乘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要主动抵制酒后驾车、超员超载、闯红灯等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拒绝酒驾,文明出行”。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文明交通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通过讲解酒驾醉驾、开车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疲劳驾驶、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让广大驾乘人员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