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政府办对标先进助推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09:38: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近日,维西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树典型、学先进、扬正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研讨,对标先进典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办传达学习了州委八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文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县委的部署安排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把目标任务落实好、把具体工作推动好,为奋力加快“生态维西、文化维西、健康维西、和谐维西、幸福维西”五个维西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州“优秀共产党员”乔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敢冲锋、勇担当的先进事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该办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乔胜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认真对标、查摆差距,结合“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进一步转变作风,全面提振“精气神”,狠抓落实求实效。

此外,该办还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