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行誓师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1 09:09:2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8月28日下午,香格里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誓师大会在民族文化广场举行。

    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致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等领导出席誓师大会。

    余胜祥要求,一是围绕提升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生活环境、社会环境、生态环境,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二是在“新”字上做文章,在“深”字上抓落实,在“实”字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协作配合,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提升融合层次。三是全市上下要加强学习教育,让广大干部群众掌握党的民族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提高全民文明素质。四是坚持问题导向,重点针对市域环境“脏、乱、差”和农村社区管理“弱”的现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让干净环境成为色调,让“好山好水好人家”成为香格里拉乡村一道靓丽风景。五是各级各部门要把信心变成担当,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形成“城乡同创同建、全民共创共享”的新格局。

     孔维华讲话时强调,“同创”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强化环境综合整治,深入开展“同创”宣传,健全完善志愿服务,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同创”工作取得实效;要通力协作,最大程度凝聚起推动“同创”的强大合力;要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九进”活动,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誓师大会上,余胜祥为州直机关、市直机关、社区等15支干部群众代表队授旗;与会人员进行集体誓言承诺。期间,举行了民族文化展演。

    州民族宗教委、州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负责人,香格里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等参加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