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香格里拉市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马建军 发布时间:2020-09-02 09:10: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请大家注意了!我们是市场监管和综合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耽搁大家几分钟时间,请大家集中一下,我们再次向大家交代一下,大家一定要搞好自家摊位的卫生,物品不要乱堆乱放,一定要按照要求去做……”

8月27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创卫办、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深入城区各大农贸市场、农贸市场周边小型餐饮店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提升”为主题的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旨在彻底解决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突出问题,逐步建立市场环境卫生提升长效机制,着力打造整洁、安全、放心、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消费需要的现代化农贸市场。

近期以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卫生健康局、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做好指导和协调工作,推动农贸市场爱国卫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坚持复工复产与爱国卫生运动“两手抓”,紧盯各类市场主体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市场疫情防控,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强化野生动物和活禽交易监管,清理市场周边环境,着力提升农贸市场标准化水平等工作,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检查服务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干部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