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离退休干部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10:15:3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瑞海) 近日,州直离退休干部党委、州委老干部局积极组织所辖17个离退休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各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她带头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学习她热爱生活,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优良作风;学习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学习她无畏艰辛、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学习她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学习她退休后仍然坚守教育战线,不忘初心办学办校的情怀。

     老党员殷宝过说:“通过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我深受感动,张桂梅同志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身处艰苦不忘奋斗,面对困难担当作为,她追求的不是物质索取,而是高尚精神,就算倾其所有也在所不惜,作为一名离退休党员,我要用高尚的思想情操,担负起管好自身、严于律己的责任,担负起影响身边、带动他人的责任,担负起教育子女、培养后人的责任,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的心灵更加纯美、思想更加高尚、品质更加崇高。”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州直离退休干部党委、州委老干部局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各项工作的初心和使命,用一言一行坚定守护理想信念,做政治立场坚定、品德高尚、让组织放心的合格党员干部,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