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普河谷酒庄“藏云谷”系列新品亮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08:58: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日前,云南腊普河谷酒庄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发布以高端冰酒领衔的腊普“藏云谷”系列年份葡萄酒。多家媒体、酒评人及迪庆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新品发布会。

“藏云谷”系列年份葡萄酒由腊普高端冰酒领衔,囊括甜白、半甜以及干白4种风格,赢得专业酒评人的一致好评与赞许。

腊普河谷酒庄是国内极少数专注于酿造高品质精品冰酒及白葡萄酒的酒庄之一,也是集葡萄酒生产、贮存、展示、品鉴、接待聚会、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精品酒庄。目前酒庄拥有成熟的葡萄园1700亩,年葡萄产量达500吨。葡萄园分布于海拔2100至2867米的传统村落之中,高海拔形成的独特垂直气候带催生出不同的温度梯度,让种植在不同海拔的葡萄可以演变出奇妙的风味变化。腊普高端冰酒来自海拔2800米的高原葡萄园,冬雪过后葡萄自然失水结冰后进行人工采摘,经小罐漫长低温发酵而成,产量极少且仅在极佳年份生产,被称为“液体黄金”。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