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6: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香格里拉市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有序推进,目前,第一批1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的50%左右,计划10月30日前全面完工。

香格里拉市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概算总投资51892.98万元,计划改造35个老旧小区,改造房屋面积754430平方米,配套建设47条道路,总长20.06公里,涉及路面工程、给排水管网、强弱电管网、环卫工程等。由于该项目资金到位率低,香格里拉市按照分批、分阶段实施的原则进行项目建设。第一批住建部门到位资金3915万元,改造和平小区、尼玛林卡小区、联通小区、藏医院小区、老县医院小区、州发改委小区、农机站小区、组织部住宅小区等19个小区。截至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工,完成总投资的50%左右,计划在今年10月30日前全面完工。第二批发改部门到位资金8000万元,计划改造16个小区,目前,已完成实施方案及拦标价编制,正在开展项目招投标工作,计划10月初开工建设,争取10月底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