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14:31: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石显尧)9月24日下午,州委书记、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以志主持召开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会议提出,全州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新迪庆目标,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管用的工作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第八综合调研组调研我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反馈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州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行州委常委会“第一议题”机制,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平台等开展“一日一播报”“一日一说法”“一周一访谈”活动,激发起各族群众拥护核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谋划、超前行动、不塌时序、节节推进,全州党的建设工作呈现出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推进扎实的良好态势。

就抓好下一步全州党的建设工作,王以志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对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知责担责、明责压责、追责问责,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责任分解、倒逼责任落实。要突出抓好政治忠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注入灵魂,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促进全州上下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以弹钢琴的工作方法,统筹抓好重大任务落实,努力完成年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以志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更加注重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讲政治、强功能、补短板、强弱项,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新迪庆目标,聚焦全州当前中心工作、重点目标、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抓党建促决战脱贫攻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管用的工作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固本之策,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分类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向基层延伸,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