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迪庆州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晓翠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8:57

9月29日,共青团迪庆州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香格里拉召开。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做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先锋,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持续深入开展助力“六稳”“六保”行动和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深化青春“扶志”工程,分类开展技能培训,团结带领广大迪庆青年争当脱贫攻坚生力军,不断书写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团组织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定共青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三要认真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全州各族各界青年。四要坚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广泛动员全州青年为新时代新迪庆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五要不断推进共青团改革,着力打造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富有生机活力的共青团组织。六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团干部队伍。

会议卸职递补了团州委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迪庆州委2020年度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期间团州委青年讲师团成员王蔷作了题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做勇于担当的优秀青年》宣讲。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