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粮供应军地联合检查组到迪庆检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20-10-01 13:10:14

    近日,云南省军粮供应军地联合检查组一行到迪庆,开展2020年度军粮质量财务检查及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有军供站落实军粮统筹、军粮供应相关政策和执行军粮质量管理制度、军粮财务制度、军粮保密制度、军民融合项目推进情况等。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档案、调阅资料等方式,对军粮质量管理、供应手续、军粮档案管理、项目实施、财务管理、保密工作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听取汇报及实地查看相关资料后,检查组对全州军粮保障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迪庆军粮供应站立足军供平台,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多样化经营拓展模式,军粮供应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经验,值得全省推广发展。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人员一要强化制度落实,切实做好部队粮油供应保障工作。二要加强管理,确保军粮供应工作安全规范。三要不断提高军粮供应保障水平,努力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还深入驻迪部队,向部队官兵宣传军粮供应新政策,征求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保障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活动期间,检查组走访了驻迪武警基层部队,邀请了省粮油科学研究院专家马利芸为基层部队后勤官兵讲授粮油常识和营养膳食知识讲座,现场指导部队伙食单位科学储粮以及爱粮节粮技巧,赠送了《粮油科普知识》宣传册。

责任编辑:此里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