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专题研究部署三坝乡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0-10-13 10:31:16

10月11日晚,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主持召开三坝乡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分析研判三坝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及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挂包三坝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市级有关领导和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坝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对该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参会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领域对三坝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三坝乡是全市脱贫工作的攻坚区,脱贫任务重。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及各挂包单位的关心支持和通力协作下,三坝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产业布局等方面得到了明显改善和有力提升,但细节问题仍然不容忽视。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市级各相关部门、州市各挂包单位、三坝乡党委政府以及全乡各村要形成四级联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夯实责任,采取过硬措施,多管齐下、尽锐出战、攻坚克难,严格时限补短强弱;各挂包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收官意识和交总账的工作紧迫感,统筹好部门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及时下派工作力量,强化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合力推进三坝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提升六个专项行动、年度动态管理和成效考核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每日一调度、一报告制度;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及时解决存在问题,集中利用有限时间,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如期打赢三坝乡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