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旅局检查指导A级景区爱卫运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09:24:54

香格里拉网讯 最近,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人员对全州19家A级景区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检查指导,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经过整改,目前,各景区爱国卫生运动相关工作取得较好进展。

据了解,检查发现,低A级景区普遍存在扫码登记不严格,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及测量体温工作未开展,景区环境卫生差,厕所“三有三无”标准不达标,露天垃圾清理不到位,消毒工作开展不细致,消毒记录缺失等问题。普达措、虎跳峡、松赞林寺、巴拉格宗等高A级景区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相对较好,但在提醒游客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全时佩戴口罩上岗,重点部位加大消毒频次等方面还存在漏洞。对发现的问题检查指导组一一提出了整改要求。

另外,迪庆州文旅局要求全州所有A级景区制作安装常消毒公示栏,在公共场所增设洗手设施,目前,常消毒公示栏已经全部制作安装完毕,洗手设施正在紧张建设当中。(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