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创建美丽军营工作领导小组赴驻迪部队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0: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0月27日,州创建美丽军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州政府副州长和丽萍率队深入驻迪部队调研美丽军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迪庆军分区司令员杜江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认真查看各营区绿化等环境整治工作、双拥文化宣传等情况,听取各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和对美丽军营创建的意见建议,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强调,创建美丽军营,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持续巩固迪庆双拥工作成果的具体举措。各驻迪部队要充分发挥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和特殊优势,持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充分发挥部队在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努力把部队营区周边环境建设成试点工程、亮点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驻迪部队的沟通协作,促使营区周边环境整治形成常态化,继续加强营区绿化与双拥文化宣传力度,切实推进美丽军营创建工作。

    针对部队反映的实际困难,调研组表示,将加大与相关部门对接,尽最大努力帮助驻迪部队解决困难问题。

    据悉,迪庆高度重视驻迪部队营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积极参与美丽军营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各部队营区周边“两违”建筑、“两污”“厕所工程”整治和道路设施、绿化改善等工作正全面展开。

    州委宣传部、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交通运输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林业和草原局、香格里拉市政府分管领导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