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在迪庆州维稳工作会议上强调了这些内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6: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和泰君)11月13日召开的全州维稳工作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问题意识,从思想上找根源,从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上找短板,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全州维稳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州委书记王以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州维稳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效,深刻分析把握全州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全州下一阶段维稳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一年来,州委州政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始终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把长治久安和跨越发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目标,全州始终保持了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全州维稳工作,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二是要大力排查化解政治安全领域风险隐患;三是要深入推进藏传佛教依法治理工作;四是要着力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五是要全力推进社会领域问题整治;六是要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七是要切实落实基层工作责任;八是要进一步优化维稳工作机制;九是要强化调研检查,推动工作措施落实。

王以志在讲话中对其他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对各自领域的工作进行“回头看”,查缺补漏,做好年底各类考核和迎检工作;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推动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圆满完成;州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力量下沉,推动最后一次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圆满完成。

州委统战部、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州信访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我州领导张卫东、徐鹏声、吴学著、郭崇先,州法检两院负责人等参加主会场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