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14件作品获中国城市党报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08:57:5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锦明) 近日,2019年度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论文(论著)奖揭晓。迪庆日报社选送的14件作品榜上有名。

其中,通讯《穿着婚纱的扶贫干部最美丽》、通讯 《香格里拉家政服务:想说爱你不容易》、论文 《迪庆日报社主流媒体建设情况及发展分析》3件作品获一等奖。通讯 《雪山上最美的人》、通讯《40年车轮上的蝶变》、副刊作品 《我是党员,请跟我走——记叶日村党总支副书记阿茸》3件作品获二等奖。《一部小手机 藏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故乡的木船》《南网情深书写僳乡脱贫攻坚时代画卷》等通讯、要闻版面、副刊、系列报道、评论8件作品获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论文(论著)奖是由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主办的全国城市党报年度优秀新闻作品奖项,旨在检阅全国城市党报新闻工作年度业绩,每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100多家城市党报报送的参评作品,内容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方面面,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地方特色和党报特点。

另悉,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评选了2019全国报纸副刊年度佳作,迪庆日报社选送的《锅庄舞记忆》获三等奖并收入中国报纸副刊作品集萃。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