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讲团走进德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发布时间:2020-11-24 11:11:0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11月23日,州委宣讲团走进德钦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战略部署、主要目标以及重点任务,结合德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州政协副主席、德钦县县长格桑朗杰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与推动德钦各项事业结合起来,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把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