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09:50: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1月24日,全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州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把考核验收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集中精力、时间、人力,确保考核验收工作认识到位、态度端正、行动自觉。二是结合考核评估内容、考核评估方式、等考核评估等次等进一步对标对表工作重点。三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各县(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加强领导、强化协作、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等工作,迅速掀起村庄清洁行动高潮。

会上,三县(市)、开发区负责人汇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州级核查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以及近期考核验收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州级核查工作开展情况。

州委常委李燕兰部署相关工作,州政府副州长李清培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