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第八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09:48:1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11月25日下午,为期两个月的全州第八期中青班在州委党校圆满结业。结业式上,对本次中青班优秀班委和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勉励广大学员,要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转变作风、勤于修身,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身新时代新迪庆的建设。

据悉,本次中青班共有31名学员参训,他们来自全州各行各业,很多还是一线的基层干部。本次培训有几个特点:一是州委高度重视,培训期间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到州委党校调研并与学员座谈,部分州委常委还对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二是主题突出,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央、省委、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讲授,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内容丰富,既有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也有人工智能、经济形势、现代农业、应急防控等前沿和专业领域知识。四是方式灵活,除传统教学外,学校还采取现场教学、读书分享、微视频、外出考察学习等方式,增强了教学的实效性。五是组织有力,从课程设置到学员管理都进行了精心安排,确保学员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

通过学习,学员们的政治素养、综合能力、自律意识都得到明显提高,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达到预期目的。学员安丽云告诉记者,非常感谢组织为我们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两个月的学习锻炼,我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丰富了理论知识,增强了纪律意识。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今后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着力锤炼“七种能力”,在新时代新迪庆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