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开发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10:52: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连日来,开发区各级各部门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分片分组对214国道开发区中心片区沿线进行卫生大扫除,同时组织“两村一居”广大群众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清扫,以实际行动改善人居环境“脏、乱、差”的现状,引导全社会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真正做到城乡同推进,整治无死角,迅速在全区掀起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热潮,让爱国卫生运动和卫生理念根植到居民心中,营造人人爱卫生、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自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开发区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会议,制定方案,专题部署,明确目标任务、行动步骤、工作标准和要求,并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行动方案,认真落实“政府组织、部门协调、群众参与”的爱国卫生工作方针,切实加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多维度推进爱国卫生集中整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了多部门联动,上下一盘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