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3次督办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15:30: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11月26日上午,迪庆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3次督办推进会议在迪庆州委报告厅召开。州委书记、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以志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检验,作为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推进新时代新迪庆建设、实现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好关系全州各族群众生命健康的全局性、长期性问题,扎扎实实推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王以志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作为推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有力载体和抓手,聚焦专项行动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锲而不舍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刻领会、融会贯通,结合迪庆各地区、各部门具体实际,对标对表,切实把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巩固好我州疫情防控取得的好办法、好经验,巩固已有的工作成效,把我州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新的工作取得成效。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要做到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符合当地实际,要采取因地制宜、对症下药的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能够得到群众理解支持,得到有效开展。

王以志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通过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兼顾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创建工作、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等有力举措,确保专项行动有进展、见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州明察暗访曝光问题专题片,三县市、开发区分别就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作交流发言。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主持会议。

杜永春、杨梓江、王云松、叶润等我州领导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