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开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15:02:2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11月30日上午,香格里拉市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暨2020年市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参加,各乡镇设立分会场。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讲师从进入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与安全三个方面入手,并结合该市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全市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继续加强新时代感恩教育。广大领导干部要上下一心,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抓住时代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以上率下、做出示范表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为民服务;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一以贯之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宣传部门和各相关部门要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紧制定宣传方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宣讲,推动落实学习宣讲全覆盖,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落地生根。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村(社区)“两委”换届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