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四套班子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15:10: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11月30日晚,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云南广播电视台打造的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开播,香格里拉市组织四套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该片通过采访行贿者,使当事人现身说法,从另一角度展示了“围猎者”的思想活动,全方位解析围猎机理,揭开温情脉脉面纱下的狰狞面目。进一步警醒了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远离“围猎场”,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正风肃纪,将中央反腐败精神牢牢扎进心里,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置于法律制度的约束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更加坚决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