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09:42: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11月30日,维西县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主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在该县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

    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考核组组长姬兴江出席会议。

    考核会要求,要深刻认清当前我州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既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战略性成果、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发展的重大判断,又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复杂的深刻内涵;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坚持从严开展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这次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要求落实。

    会上,维西县委主要负责人汇报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相关负责人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其余人员作书面报告,参会人员对县委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管党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对维西县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同时开展县委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