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15:38: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12月24日,全州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香格里拉市召开。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将选举产生全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领导班子,通过《迪庆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明确今后五年我州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思路,更好地服务“三农”,适应新时期迪庆乡村振兴需要。

云南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崔红代表省供销社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州委常委、副州长叶润,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徐,副州长廖文才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迪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体现,对于推进迪庆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迪庆供销系统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指示精神,明确新时代供销社的本质特征、地位作用、根本宗旨、前进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持续深化改革为重点,以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为迪庆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州供销系统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供销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深化改革,纵深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以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打造好综合服务平台,发挥好服务农村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助力“十四五”我州乡村振兴。 

当天,州商务局负责人还就全州供销合作社工作情况和相关章程的制定情况向参会代表进行报告。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