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两新”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11:04: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12月25日上午,2020年度全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各县(市)“两新”工委、州级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及部分支部书记述职,认真分析、全面总结2020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年初州委“两新”工委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时间推进,继续做好巩固提升。当前重点抓好十一项工作:一是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主动学、深入学、带头学、系统学;二是整合工作力量,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党建责任;三是加强对业主的思想引导,强化政治引领;四是抓紧开展2020年述职评议工作;五是始终抓好“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六是注重抓好“两新”领域发展党员工作;七是持续推动党的组织服务企业、服务发展工作;八是加大工作总结、宣传力度;九是抓紧完成2020年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十是深入推进“两新”组织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建设;十一是着力抓好互联网企业、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会上,三县(市)“两新”党工委书记,州级非公党委、社会组织党委等5个行业党委书记以及5名党支部书记向州委“两新”工委作了述职。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