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协召开第41次党组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7 17:04: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月7日下午,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召开第41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李江主席在省政协十ニ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州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政协党组成员要把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和州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人民政协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州委全会提出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和远景规划,细化和统筹好政协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凝心聚力、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努力为新时代新迪庆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2020年中共迪庆州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州政协2021年新年茶话会工作方案》。

苗有发、杨凤喜、郭崇先、施春明、格桑朗杰、侯吉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