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跑两会】一起听听代表委员的心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14:47:27

    人大代表杨爱:“因三坝乡哈巴村地处哈巴雪山保护区范围,产业发展受到限制,种养殖基地审批难,希望政府能够重视、协调好保护与发展之间的关系,科学合理规划好保护区与农民生产生活所需空间,实现发展与保护双赢。”

    人大代表春祖:“我来自小中甸镇联合村,希望政府能够组织更多实操性农业技术培训,在田间手把手教学,教农民科学种植,提高产量和收入,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人大代表罗正中:“乡村要振兴,关键在农民,在精准扶贫政策下,现在的农村家家户户有产业,但是产业好不好?强不强?能不能让农民长久不愁吃不愁穿?这才是关键,希望这次两会,能够多关注农村产业发展巩固提升的问题,综合考虑当地气候、海拔等因素,因地制宜多元化发展种养殖产业,转变农民传统思想,激发内生动力,实现长远发展。”(记者 黄晓丽 鲁茸追玛)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