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报到,满怀激情为百姓“代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15:02:52

    1月7日上午,出席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在香格里拉市天界神川大酒店报到现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到位,代表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体温检测、常规消毒、扫健康码、行程码等,有序办理报到登记手续。




    完成报到后,代表们就迫不及待地翻阅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并就各自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交流,抓紧时间补充完善自己建议,力求充分反映民意。作为群众的“代言人”,许多代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且接地气的建议和议案。接下来的几天,代表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带着人民的意愿与心声畅所欲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行使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权,并围绕抓好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脱贫巩固、生态保护、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等方面建言献策,共绘发展蓝图。(记者 黄晓丽)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