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老乡,请为创业巾帼榜样:陈春燕(斯娜卓玛)投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11:24:18

云南云品牌壹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董事长 陈春燕(斯娜卓玛)

斯娜卓玛,又名陈春燕,藏族,云南云品壹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品壹佰”、“印象卓玛”品牌创始人。兼任世界中餐饮业协会理事、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云南省食用菌协会副会长、昆明妇女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副主任、云南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出生在香格里拉小中甸镇阿央谷村的斯娜卓玛具有藏族人朴实、纯正、勤劳的独特魅力。同时兼具企业家的责任、担当精神,多年来,与时俱进,通过自身的努力,聚合多方资源,创立了高原特色产业平台,成就了更多双创路上的企业与创业者,成为巾帼女性的榜样与标杆。2018年,云品壹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为公司使命,努力搭建具有公信力的、线上线下、零售批发相结合的经贸、展销、零售、品牌孵化平台,通过精选、深加工、推广、营销精心选取的彩云之南出产的、优质农特产品,让“天赐之物”——云品走出云南、迈向世界。 

斯娜卓玛带领团队,依托多年沉淀的藏区松茸、藜麦等产品成熟的收集、加工、经营成功经验和实力,更进一步拓展云南高原特色农业的多方面、多元化推广、营销渠道建设:如展会展销、电商平台、直播带货等等。未来,希望与更多有共识的企业与创业者联手,建立相互联动、资源共享、风险共担的互利共赢经营模式,共同铸造属于云南的品牌价值。

投票方式

点击下方文字或图片

选择18号 陈春燕(斯娜卓玛)

进行投票

“她力量 无限可能”创业就业巾帼榜样风采展示点赞小程序: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