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启动征兵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5 11:11: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1月22日下午,香格里拉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市征兵任务。

今年是实施一年两次征兵的重要一年,征兵工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部队战斗力建设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加大高校毕业生征集力度,走开技能型人才征集路子,搞好部队急需兵员征集,为强军兴军提供优质兵员支撑。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推动征兵工作精准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征兵目标任务。要聚焦备战打仗,坚持改革创新,推进新时代征兵工作高质量开展。要严守廉洁纪律,严格落实廉洁征兵规定要求,强化刚性约束,规范权力运行,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决纠治和杜绝征接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征兵先进单位和个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