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浓浓情意暖人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1-02-01 15:36:22

连日来,在州人民政府及州总工会相关领导的带队下,我州开展了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在档困难职工、项目建设工人、非公企业职工、劳模等,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在香格里拉市金江镇因病致困的在档困难职工陈疆明家中,慰问组亲切询问了陈疆明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鼓励他调整心态,用积极向上的态度直面困难,党组织及工会会尽全力提供帮助,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香格里拉市北郊(旺池卡片区)城镇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点和州公安高原维稳训练基地建设工地,慰问组向75名农民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叮嘱大家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对他们不惧高海拔、风雨无阻,奋战在高原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和感谢,同时要求他们要立足岗位,高质量推进工程早日竣工,切实为迪庆建设贡献“工人力量”。

在州医药公司,慰问组看望慰问了123名职工,了解公司在疫情期间运营情况及职工薪资待遇,叮嘱企业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挥企业引导作用,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在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杨文学时,慰问组表示,劳动模范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他做好传帮带,继续传承好劳模精神。

此外,州总工会还通过打卡的方式对国家级、省级、州本级在档职工进行了全覆盖慰问。据介绍,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预计看望慰问职工712名,发放慰问金38万元。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