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迪庆州委州政府领导到各单位各部门慰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0 12:28:09

春节前夕

带着新春的祝福问候和期盼

迪庆州委州政府领导分赴各单位各部门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面跟随记者的镜头

一起来看看一周要闻

图片


图片

2月5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州政府副州长廖文才一行先后到州公安局、州森林警察支队、州交警支队、州委办公区安保值勤室、州委总值班室、州国安局、州委机要保密局、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州委网信办、州信访局、民航站公安分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走访慰问,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亲切地与各单位和部门干部职工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困难、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肯定。勉励大家在春节期间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同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让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9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先后到迪庆州消防支队、州应急管理局、州人民政府值班室、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州财政局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督导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和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指出,各部门和单位在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值守工作,压紧压实责任措施,细化应急备勤安排,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毫不松懈落实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各项举措,确保全州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2月1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先后到云南机场集团公司香格里拉机场、中国航油香格里拉供应站、州藏医院、州疾控中心、松赞林寺景区管理局、州中心血站、州邮政公司、云南广电网络集团迪庆分公司、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州旅游投资公司、州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部、迪庆州广播电视台、州农业农村局(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慰问组对各单位和部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尤其是对一直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关怀。并要求各单位和部门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过好年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4日,州政府副州长蔡武成率队先后到交通重点项目指挥部、州林草局(州护林防火指挥部)、迪庆公路局、云南迪庆交通运输公司、州热力公司慰问。


慰问组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温暖过冬、快乐过年。在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工作和值班值守情况后要求,重点项目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施工时间,落实好安全保障措施。州及香格里拉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全力防止火灾。州公路局要在方便百姓出行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交通运输公司要着力提升春运期间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确保春运安全顺畅有序。州热力公司要确保满足城区取暖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3日,副州长和丽萍到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州政府总值班室、香格里拉福康医院等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在香格里拉福康医院,慰问组了解了医院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医院应急值守、药品物资储备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叮嘱医护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同时全力保障全州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图片



亲爱的小伙伴们

春节值班

我们一起加油哦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