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香格里拉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7 11:15:0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今年是和盛元在环卫岗位上工作的第七个年头,节日期间正是环卫工人业务量最大的时候,和往年一样,今年春节他和大多数同事都要值守在工作岗位上。

和盛元说:“我们每天都是从早上六点半开始在街面上清运垃圾,拉到中转站倾倒,然后一直到晚上六点半下班。虽然在这7个年头里我没有回家过年,但是在我们所有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下,市民有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我心里面感到非常欣慰。”

据悉,为在春节期间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香格里拉市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加大了设备投入力度,购进了扫雪车、消毒机等工具;同时也制定了节日期间的环卫工作计划。

香格里拉市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春勇说:“春节期间我们公司全体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在岗位,一如既往地保障节日期间的环境卫生,加强清扫、保洁及清运力度,进一步提升道路环境卫生质量,全力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清新祥和的节日环境。”

城市的环境卫生,离不开环卫工人的付出。希望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地养成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