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近300名应征男女青年上站体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4 11:46: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2月23日上午,州委常委、迪庆军分区政委王文佳来到州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要求严把兵员质量关,把高素质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王文佳先后到眼科、内科、心电图等科室依次查看体检情况,向体检工作人员询问体检标准和体检开展以来上站体检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医务人员一定要坚持体检标准,严格把关,把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在体检项目科室门外,王文佳同正在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学历水平、应征意愿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年华,并祝应征青年顺利通过体检。

期间,王文佳听取我州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全州的征兵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兵员体检关和政治审查关,把身体素质好、政治思想过硬的青年输送到部队,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参军是我的梦想,如果有幸验上,我将努力学习,加强训练,提升技能,争做一名合格的军人。”拉茸旺堆说。

据介绍,2021年,全国征兵工作首次施行“一年两征”,经过前段时间的宣传动员,我州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上半年,全州283名男性应征青年参加上站体检,全州7名符合送检要求的女兵参加初检。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