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东外环公路一期计划上半年达到通车条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12:04: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洛桑央宗 央金拉姆 张斌)目前,香格里拉东外环公路一期工程正在做人员进场、安全检查、教育培训、机械调式保养等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将于近期全面复工,并计划今年上半年达到通车条件。

据了解,该条公路起于香格里拉市北咱池十三公里道班,接省道S209线处,止于解放村,与国道G214线相接,是连接S209线及G214线的横和向通道,同时也是《香格里拉市总体规划2010—2030》中外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7.682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过境公路兼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

该项目建成后将缓解香格里拉城区过境交通压力,并通过G214线、西环线与火车、机场、高速公路连接,形成一体交通网络。同时,东外环也是远期规划环城系统的一段,未来与S209、G214线、西环线、东外环远期,共同构建香格里拉市外环系统,成为我州重要的资源开发路、经济发展路、物流主干路。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