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怎么办?中国移动迪庆分公司这样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1 14:55:1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锦明)2月28日,中国移动迪庆分公司“关爱老人、移动先行,老年人智能技术普及志愿活动”在香格里拉市唐香嘉秀大酒店启动。

针对不少老年人因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在出行、就医、消费等日常生活中遇到不便,无法充分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的问题,中国移动迪庆分公司依托自身网点规模、服务经验及专业优势,通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努力解决老年人使用智能化产品、享受智能化服务时遇到的困难,帮助老年人增强信息安全意识,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具体以网格划分服务区域,将全州分为36个服务网格,由网格主任+客户经理+中心主任+渠道人员+维护人员组建“老年人智能技术普及”志愿团队,针对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的智能应用使用困难,上门点对点、手把手指导老年人使用操作,并开展网络信息安全、网络诈骗防范知识普及宣传,切实维护老年人信息使用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