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1-03-11 16:15: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 鲁茸追玛)3月10日,香格里拉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市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样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总结历史经验、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学习教育的要求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目标要求,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系统部署推进,压紧压实责任,努力提高开展党史教育的有效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精气神奋力谱写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时代香格里拉篇章。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