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科协开展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11:26: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3月13日,维西县科协在攀天阁乡皆菊村开展2021年水果种植技术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县老科协普志忠老师及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汤学义老师,现场给皆菊村的苹果种植户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普志忠老师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从回顾党的历史,坚持学习党史,始终对党忠诚以及坚定理想信念,感谢党的恩情等方面为全体参训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农技专家则结合攀天阁乡的苹果产业,给种植户们系统地讲解了果树修剪、病虫害防治、施肥等技术。同时,还就苹果树修剪及田间管理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会现场,还发放了苹果种植使用手册、科普宣传资料及果树日产管护工具近2500余份。

    另悉,此次培训将覆盖攀天阁乡7个村,培训人数近600余人。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