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专题调研迪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11:48: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3月17日下午,省政协调研组在香格里拉市和德钦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长效机制专题调研后,在州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迪庆州和香格里拉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注重总结经验,归纳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固化成为符合迪庆实际、迪庆特色的工作制度,推动专项行动从集中整治向建立长效机制转变。

调研组对迪庆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建议要在务实中延伸,全面巩固城市整治推动向农村延伸,在“7个专项行动”方面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宣传动员。在创新中丰富,探索“7个专项行动”与精神文明建设、基层治理、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特别是与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相结合,发挥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组织、行动优势,推动社会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在攻坚中升华,紧盯全州三县市2021年全国卫生县城全达标的目标,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精准施策,强弱项、补短板,确保三县市县城达到全国卫生城市全国卫生县城标准,一体推进和同步提升城市和农村环境卫生,让城乡人居环境大幅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产生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