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开展“四送一创”主题科普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10:11:0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科协联合迪庆州科协、州司法局、州委党校、州卫健委、维西县委宣传部等部门分别到永春乡庆福村、康普乡岔枝村开展“四送一创”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据了解,“四送一创”主题科普宣传内容包括:送党的惠农政策和党史知识、送法治建设和反邪教知识、送科普知识、送爱国卫生知识进村,创建平安和谐家庭。

活动中,州委党校和现春副教授以“紧跟新形势、逐梦新时代”为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州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州内发生过的真实案例,对森林保护法、婚姻法、机动车管理法等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州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海雁以“爱卫有我、健康同行”为主题,就爱国卫生运动历史沿革、什么是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同时,相关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法律知识、反邪教知识等,为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余种300余套。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