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稳定 防疫情 固脱贫 促团结】德钦县做实“四项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12:45:2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凯) 近日,德钦县纪委监委组织人员到该县拖顶乡左力村、大村村,霞若乡霞若村督查“抓稳定防疫情固脱贫促团结”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向乡纪委书记、村干部和农户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边缘户与脱贫监测户帮扶、扫黑除恶、爱国卫生运动等相关工作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相关负责人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督促立行立改、限时整改。

截至目前,督查组共对2个重点村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抽查1个村,发现问题3个。督查组将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行跟踪回访,做好监督“后半篇文章”。

据了解,自“抓稳定防疫情固脱贫促团结”监督检查工作开展以来,德钦县纪委监委坚持把监督检查关口向基层前移,及时组建专项活动督查领导小组,明确监督重点和工作要求,深入德钦县6乡两镇第一线,进行实地监督检查。其间,督查组紧盯专项活动安排部署、干部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坚持把抓稳定、防疫情、固脱贫、促团结四项工作向基层下沉,落实落细监督检查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