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举办“一部手机云企贷”推广培训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17:13: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3月23日下午,迪庆州农业农村局与建行迪庆州分行联合举办 “一部手机云企贷”推广运用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据了解,“云企贷”APP是云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打造的以金融属性为突出特点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以大数据、区块链和AI技术为支撑,实现了“贷款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手机即可贷”,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一站式贷款服务。“云企贷”从农业切入,突出大数据支撑和信用评价体系建立,不断发现和评估农企农户信用,覆盖农业全产业链大、中、小企业和农户“三路并进”的信贷新模式,探索破解农企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培训会现场,建行云南省分行“云企贷”项目组开展了培训及产品操作演示。

培训会以视频形式召开,香格里拉设主会场,德钦、维西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