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林草局利用办公走廊打造党建文化长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17:07: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维龙)迪庆州林业和草原局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办公走廊的闲置空间,有针对性地精心打造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长廊,营造出人人学党章、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为干部职工开辟了基层党建的新窗口、宣传党建知识的新载体、教育党员干部的新阵地。

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建文化长廊分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务公开、支部建设等多个板块,充分展现了该局在党建、业务工作各方面的情况,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潜移默化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强化了廉政自律意识,优化了工作作风,进一步筑牢战斗堡垒,为完成好新时代林业和草原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介绍,下一步,迪庆州林业和草原局将以党建文化长廊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能够时刻感受到党建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党建铸魂推动林业和草原系统各项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