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梅里100极限耐力赛开启参赛确认通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09:23:36

云南网讯 (记者 娄莹) 3月22日,第七届(2021)梅里100极限耐力赛正式开启参赛确认环节,今年赛事将采用线下赛的方式进行,各路跑友将再次体验梅里雪山的壮阔之美。

今年赛事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德钦县梅里雪山景区举行。比赛分为极限大师、卓越精英、高级挑战者、资深冒险家、超级玩家和8公里体验6个组别。其中极限大师和卓越精英组比赛距离为101公里,关门时间分别为26小时和46小时。

今年赛事的参赛资格为成功报名2020年梅里100极限耐力赛未退费选手、参与2019年梅里100赛事服务获得免费参赛名额的志愿者以及经组委会邮件认可并同意的往届特殊原因延期选手。同时,今年赛事不再新增不符合上述参资格的参赛名额。

符合参赛资格的选手请于2021年4月1日至4月10日到官方网站填写参赛信息确认参赛。4月11日 00:00后,未登录网站确认参赛,并且没有发送延期邮件的参赛选手,视为自动放弃2021年梅里100极限耐力赛的参赛资格。

梅里100极限耐力赛是中国首个面向全球招募参赛选手的高海拔极限耐力赛事。自2015年举办第一届比赛至今,已有来自全世界52个国家近万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选手除了在比赛中感受高原独有的立体气候和迷人风景外,在比赛现场还可以参与梅里雪山神山祭祀和一年一度的梅里雪山开山仪式,深度体验当地藏族的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