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12:03:5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洛桑央宗)3月24日—25日,州政协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红色教育活动,组织政协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瞻仰革命先烈、展览、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主题电影,以丰富而深刻的教育活动,让党史教育入心入脑。

循着历史的足迹,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先后来到香格里拉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参观了独克宗甸寨卡红色民居文化陈列馆、红军长征博物馆、迪庆州60周年成就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在州人民政府旧址州政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中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并自学相关必读书目。   州政协委员联络委副主任李建聪说:“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参加学习教育活动,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国泰民安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

“感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学习,我们重温了峥嵘的历史,看到了众多的文物,听见了动人的故事,收获甚多,在红旗飘飘的当代,只要有党在,我们就信心百倍,我们只有更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人民,一心向党,努力为迪庆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才是对革命先烈的最好回报。”州政协行政科田凤仙说。

州政协主席杜永春,副主席杨凤喜、施春明,秘书长侯吉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