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将用好载体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水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12:25:4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张锦明 通讯员李瑞海)我州各级组织、老干部工作部门将提高政治和历史站位,深入开展“银发聚力迪庆美”、传递正能量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水平。

今年,我州各级组织、老干部工作部门将提高政治和历史站位,从延续党的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执政地位的高度看待老同志、谋划推进老干部工作。将深化对老干部工作性质和特点的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定位和职责,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体现到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及方方面面。将深入研究离退休干部队伍变化提出的时代课题,不断增强老干部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将切实加强党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各有关部门同心协力,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水平,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各部门支持的良好工作格局。将突出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和作用,深入开展“银发聚力迪庆美”、传递正能量等系列活动,引导动员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光添彩。将不断创新理念方法,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服务,推进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 100 周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