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通用语言推广志愿者招募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4:42:58


为做好国家通用语言的推广工作,决定在全州范围内招募一批国家通用语言普及工作志愿者,组建国家通用语言普及工作服务队,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普及推广志愿服务工作。

一、招募条件

1.普通话等级在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有高度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4.有志愿服务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招募人数

30人

三、服务内容

采用集中授课培训、进村入户入寺宣传培训、“一对一”互帮互助等方式,集中力量到少数民族聚居区群众中开展国家通用语言的推广工作。加强少数民族对国家通用语言的规范意识,调动学习积极性,营造长期学习和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的浓厚氛围。

四、报名方式

1.有志者请填写《国家通用语言推广志愿者报名表》,于2021年4月20日前报州文明办,邮箱3354963212qq.com。

2.咨询电话:0887-8229605(传真)。


迪庆州文明办

2021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