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十个方面做好全州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11:50: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余莉)记者从4月13日召开的迪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会议获悉,2021年,全州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突出做好十个方面工作。

一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全面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扎实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三是编制落实“十四五”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规划,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五是做好移交安置工作,积极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六是大力促进就业创业,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七是加大拥军优抚力度,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八是加强褒扬纪念工作,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九是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松懈做好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十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